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安机场航班运行总体正常 深圳出入新规定介绍

    这两天,好不容易看到广州的情况有所好转,但是昨天深圳市新报告出现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有1例是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某餐厅服务员。不过,目前宝安机场航班运行总体正常,至于深圳出入新规定方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深圳疫情严重吗
    深圳疫情严重吗

    自深圳出现本土疫情后,深圳机场就提升了核酸检测次数,现在再次因为疫情的影响,深圳需要加大核酸检测。根据机场最新回应,目前宝安机场餐饮暂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另外,深圳宝安机场航班运行总体正常。

    至于现深圳出入新规定方面,如果是来自国内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需要集中隔离14天,而中风险人员则须居家隔离7天并七天三检。来自专项排查的其他区域,需见面落地排查,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三天两检,三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

    其实,中国抗疫已经一年了,偶然增加个一两例本土病例,都属正常,大家无需太担心,一切官方发布为准,不信谣、不传谣,最好个人防疫措施。建议深圳的朋友,这几天的宗旨是非必要不离开,做好可能的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