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能不能正常出东莞 高速出入口要核酸检测吗?

    根据今日最新通报,广东又有三地新增本土病例,其中,东莞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通报消息一出便引起民众们的广泛关注。目前,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就是现在能不能正常出东莞?以及东莞高速出入口要核酸检测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莞4地高速路口只进不出
    东莞4地高速路口只进不出

    面对东莞疫情的变化,东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行动,采取封闭、封控、管控等三层防疫措施,严格落实防疫防控工作。其中,对东莞13处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有活动轨迹的重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封闭出入口,人员足不出户。

    另外,根据出入东莞最新规定得知,自6月18日19时30分起,东莞4地高速路口对所有车辆采取管控措施,只进不出,分别是东城、南城、万江、麻涌等4地高速路口,需要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后变更管控措施。全市其他高速公路入口,对离莞车辆及人员开展防疫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