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确诊病例是被谁传染的 疫情源头找到了吗?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大家都非常关心疫情赶快结束。这段时间,广东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一时间引发广泛关注。6月18日,东莞新增一例确诊病例,大家很关心东莞确诊病例李某婷是被谁传染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东莞疫情
    东莞疫情

    6月18日晚9时,东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东莞市南城新增1例确诊病例,患者李某婷,家住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目前已转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情况平稳。

    据获悉,李某婷的丈夫萧某在6月17日晚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在6月1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萧某为南山区后海航天科技广场A座某公司员工。至于东莞确诊病例李某婷是被谁传染的以及疫情源头,目前还在调查当中。东莞疫情是否和广州深圳有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叶向阳回应,关于病毒的溯源问题,现在正在做基因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