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新增确诊病例怎么感染的 揭疫情最新状况

    广东昨天出现好几例新增确诊新冠病毒的病例,其中包括东莞一例。很多人不明白,东莞新增确诊病例怎么感染的?一直关注东莞疫情最新状况,已经很久没有新增病例了。那么,东莞这个患者是怎样感染新冠病毒呢?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6月18日晚9时,东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当天出现的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相关处置情况。据了解,现在东莞市民更关心的是东莞这一新增病例的源头,之前一直没有新增病例,现在这个患者去过什么地方而感染病毒呢?

    其实,这新增病例是怎么感染的还是一个迷,目前仍未查到病毒源头。另外,初步判定在东莞密切接触者163人,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正在争分夺秒开展深入的流行病学调查和病毒溯源工作,有最新的进展将在第一时间对外发布。

    最后,我们通过数据,了解一下东莞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6月19日,东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00人,治愈人数98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病例1人。从数据可以看出,东莞疫情虽然有新增病例,但并不危险,不需要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