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东莞停工及高速出口封闭最新通知 要核酸检测吗?

    东莞,是广东的一个地级市。近期,广东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人好奇,东莞有没有发布停工及高速出口封闭等方面的通知?是否要做核酸检测?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广东东莞停工最新通知
    广东东莞高速最新通知

    据东莞市政府新闻办6月18日的新闻发布会,自6月18日19时30分起,对经过东城、南城、万江、麻涌等4地高速路口的所有车辆采取管控措施,只进不出,待核酸检测结果后变更管控措施。全市其他高速公路入口,对离莞车辆及人员开展防疫检查。

    对南城街道6处、东城街道3处、麻涌3处等重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封闭出入口,人员足不出户。对以上封闭管理区域周边2公里左右范围内的住宅小区为封控区管控,人员只进不出,待核酸检测结果后变更管控措施。其他区域实行住家、单位“两点一线”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