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苗接种后死亡56人 科兴疫苗副作用少更安全

    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事情,现在不少人是关心副作用以及安全性的问题。网传科兴新冠疫苗73项副作用,其实这是谣言。而美国疫苗接种后死亡56人,这的确是事实。相对来说,科兴疫苗接种更加安全有效,没有出现死亡例子。

    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前几天的消息,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经超过60万例。若然没有新冠疫苗,美国因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会更多。但是,据媒体报道称,美国新冠疫苗接种之后,不少人死亡,原因不详细。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之前一个统计里,就有56人因为接种新冠疫苗死亡。其实,真正因为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的人更多,不可能只有56人。而韩国巴西也出现接种美国新冠疫苗死亡的事例,让不少人怀疑美国疫苗的安全性。

    相对而言,中国科兴疫苗更安全有效。作为国产疫苗,科兴疫苗取得的成绩是可喜的,新冠疫苗的有效率高达94%。副作用的话是比较少的,只有个别人出现轻症状的头疼发烧情况,没有出现死亡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