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智飞和北京科兴疫苗哪个好 智飞疫苗三针间隔多久

    现在国产疫苗有好几款,有不少人会拿这几款新冠疫苗作比较的,看看哪个款疫苗比较好。现在上市中的疫苗,有安徽智飞新冠疫苗和北京科兴中维新冠疫苗。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安徽智飞和北京科兴疫苗哪个好呢?

    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

    据了解,安徽智飞疫苗是属于重组疫苗,也可以称为mNRA疫苗,具有很好的有效率和安全性。而北京科兴中维疫苗是属于灭活疫苗,同样具有很高的有效率和安全性。所以,安徽智飞疫苗和北京科兴疫苗都很好,大家可以放心接种其中一种疫苗。

    需要注意的是,安徽智飞疫苗是三针剂,也是说总共要接种三针。而根据接种程序说明,重组新冠病毒疫苗需要接种3剂,分别在0、1、2月接种完,前后需要60天。相邻2剂之间的接种间隔建议≥4周,第2剂尽量在接种第1剂次后8周内完成,第3剂尽量在接种第1剂次后6个月内完成。同时,大家也可以咨询当地的医护人员,具体接种下一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