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征信报告去哪里打 可通过这些渠道

    个人想要贷款的时候,首先要准备的就是征信报告,一般来说都需要到人民银行网点打印。而企业申请贷款的时候,也是需要征信报告的,不少人疑惑问,企业征信报告去哪里打?一起去了解下。

    打印企业征信报告
    打印企业征信报告

    其实,企业信用报告可以到当地的人民银行网点进行打印,也可以通过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进行查询。但需要注意的是,自2015年11月开始,个人或企业的信用报告可以直接在中国人民银行的官网进行查询。

    公开资料显示,企业征信是指征信机构作为提供信用信息服务的企业,按一定规则合法采集企业、个人的信用信息,加工整理形成企业、个人的信用报告等征信产品,有偿提供给经济活动中的贷款方、赊销方、招标方、出租方、保险方等有合法需求的信息使用者,为其了解交易对方的信用状况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