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公司合法吗 逾期不还款后果有哪些?

    如今小额贷款已经在生活越来越普遍了,因为好多有资金需求的用户都会选择申请小额贷款,具有操作简便,不用抵押担保,快速下款的特点,吸引了用户的青睐。但是,有小伙伴存在质疑,那就是小额贷款公司合法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根据了解得知,目前小额贷款公司是合法的,它实际上就是一种小型金融公司。但是,大家在小额贷款的时候,要注意公司的资质,看看是否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和固定的办公地址、公司电话。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具体小额信贷公司是否合法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来区分,如果小额信贷公司所提高的利率是比较高的话,它大多是不合法的。另外,如果在小额贷款借钱之后不还款的话,会承担高额逾期费用、承受平台花式催收、产生不良信用记录、法律诉讼等后果,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