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财务情况 2020年经营亏损147亿元

    一个公司的发展和经营、收入等方面有关,不少投资者都是会关注一些公司的财务状况了,字节跳动就是不少人熟知的公司之一,那么字节跳动财务情况如何呢?有消息称,字节跳动2020年经营亏损147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字节跳动经营如何
    字节跳动经营如何

    字节跳动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近日,字节跳动首次披露财务情况,那么关于该公司的收入是怎么样的?

    字节跳动2020年收入

    剧组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7日,字节跳动CEO梁汝波首次披露公司2020年财务情况,内部材料显示,该公司2020年实际收入达2366亿元,同比增长111%,相当于每天入账6.5亿;经营亏损达147亿元。由此来看,字节跳动公司去年收入仅仅为腾讯去年收入的一半、快手去年收入的4倍。

    这是字节跳动首次公开公司财务和业务数据,在此之前,字节跳动频频被传即将上市。而在外界看来,字节跳动已经在按照一个准IPO公司在梳理业务和要求自己。在字节跳动2020年收入和亏损情况披露后,字节跳动公司对此事尚无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