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生物和北京科兴中维哪个好 对比一下就知道

    我国目前有5款新冠疫苗,其中有长春生物、北京科兴中维、国药中生北京公司的新冠灭活疫苗、安徽智飞生物重组亚单位疫苗、康希诺生物重组新冠病毒疫苗,有人咨询长春生物和北京科兴中维哪个好?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北京科兴中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布了其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的III期临床研究数据。结果表明,通过在巴西和土耳其进行的III期临床研究,该疫苗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的保护效力超过50%,高达91.25%。

    医学研究表明,长春生物新冠疫苗的保护率可达90%-96%。根据每个消费者的体质不同,在体内形成的保护率也不同,注射这种疫苗的时候,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注射。另外,如果再次接种疫苗,一周内不能吃海鲜、芒果等食物,不能洗澡,会引起针头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