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薛高雪糕为什么这么贵 公司在A股上市了吗?

    近日,钟薛高的创始人林盛在一档节目中表示,最贵一支雪糕卖过66元,其产品成本接近40块,并直言“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那么,钟薛高雪糕为什么这么贵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钟薛高雪糕为什么这么贵
    钟薛高雪糕为啥这么贵

    钟薛高是一家中式雪糕品牌,目前还未在A股上市。据其官网,钟薛高,采百家之姓汇此名,雪糕采用独特的中式瓦片型设计,辅以顶部“回”字花纹,意为“回归”本味。2018年“双十一”,钟薛高凭借一款“厄瓜多尔粉钻”雪糕一炮而红,并一举战胜了雪糕届的“洋巨头”哈根达斯,荣登冰品类销售第一的宝座。

    目前,钟薛高已经推出经典款、小小雪糕以及联名款等多个系列的产品,官方售价从低至13元/片到高达88元/盒均有。在被问及雪糕卖这么贵的底气来源的时候,创始人林盛将原因归咎于成本上涨,“造雪糕也是需要机器、水电煤、原材料和人工成本的,成本一定是不断涨价的。”

    据钟薛高此前公开的数据显示,其冷链成本保持在46%,高于32%的业内平均水平。有分析人士指出,钟薛高价格之所以贵,主要是因为作为网红品牌,为了保证品牌持续曝光,需要付出较其他品牌更高的推广成本。比如,在小红书的主页搜索“钟薛高”,光显示的笔记数量就有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