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元以上方便面销量逐年增长 不断向高端化发展

    方便面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而且价格方面也不高,一桶面也就4元左右,过去大家更喜欢低价的方便面,可现在已经发生很大的改变,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10元以上方便面销量逐年增长,看来消费不断向高端化发展。下面一起看一看。

    方便面销量上升
    方便面销量上升

    近年来,方便面消费持续向高端消费发展,这也带动了方便面市场的回暖趋势,消费者对方便面“低价、方便”的原始需求,变成了对口味和品质的重视。方便面巨头康师傅去年高价袋装面的营业额增长超过28%。

    2020年方便食品大会发布的《2019-2020年度中国方便食品行业的创新趋势》指出,中国方便食品创新整体呈现健康、安全、特色的大趋势,方便食品行业也成为为数不多的没有受到疫情影响的食品工业之一。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规模以上方便食品生产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371.5亿元,同比增长4.7%;实现利润总额87.5亿元,同比增长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