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取消高速过路费吗 什么是差异化收费?

    高速收费何时会全面取消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正是众多车主所关注的一点,因为高速取消收费之后,我们上高速不需要缴费了。但是,明年取消高速过路费吗?究竟这样的消息,是不是真的呢?

    明年取消高速过路费吗
    明年取消高速过路费吗

    此前,相关部门宣布取消省界收费站,众多车主以为是取消高速收费,其实不是这样的,高速收费并没有取消。但明年高速收费会不会取消,这也是一个未知的答案,因为官方并未公布任何取消收费的政策规定。

    近日,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了最新通知,关于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的政策,但你知道什么是差异化收费吗?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就是对通行高速公路的车辆(前期试点大多针对营运货车),实行分区域、分时段、分路段、分车型、区别支付方式、区别行驶里程等差异化收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