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阳江需要核酸检查吗 来看最新出入广州阳江规定

    最新,广东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继广州进行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以后,深圳、佛山等地也相继开展,且对这些地区出入也作出了相关规定。那么,回阳江需要核酸检查吗?来看最新出入广州阳江规定。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根据阳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组通告,疫情防控期间需做到这些防控要求:一、请于来(返)阳当天或提前一天主动向所在单位和社区居委会(村委会)报备,如实申报14天内旅居史、接触史;二、单位和社区“三人小组”要主动排查,第一时间掌握本单位和社区的来(返)阳人员情况,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加强健康监测。也就是说,回阳江是需要核酸检测证明的。

    由于目前阳江为低风险地区,根据最新进出广州政策来看,阳江人员进广州不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需要进行隔离管制,但是需要提前申领“粤康码”“穗康码”才能进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