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618活动力度大吗 什么时候开始?

    一年一度的618网购节已经开始,今年的618时间跟往年一样,很多平台都提前开启了预售,当然苏宁易购也不例外。不少人想知道,2021苏宁618活动折扣力度大吗?预计什么时候开始?一起去看看。

    苏宁618活动
    苏宁618活动

    2021年苏宁易购618活动活动折扣力度非常大,其中包括以旧换新、购物补贴、分期免息等。家电3C以旧换新服务升级并推出补贴;每满200减30购物补贴;分期免息付款拓展至20多家银行,最高达24期免息。另外,苏宁618将推出形式多样的直播活动,直播不止于带货,直播应该给用户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根据苏宁官方公布消息来看,根据苏宁易购618活动时间划分如下:5月24日为预售阶段;6月1日被锁定为第一轮爆发;6月12日-17日,第二轮预售开启。第一轮预售结束后,6月8日为原产地直卖日,上线1元秒杀;在6月9日特卖日推出“满199减100”、Super会员打折;6月10日家电日;6月16日新品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