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人民币怎么申请开通 覆盖全国需要多久

    随着时代不断的发生变化,我国的人民币也是不断的发生变化。这不,我国数字人民币即将要来了,有部分城市已经开始试行数字人民币了。可是,数字人民币怎么申请开通呢?有很多人还不知道开通的方法,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数字人民币
    数字人民币

    现如今,数字人民币备受大家关注!有些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使用数字人民币。而申请开通数字人民币也是很简单的,第一步是提交申请。首先,网点业务人员会显示一个二维码,用手机扫描,然后进入数字人民币钱包的开通界面;其次,点击“申请办理”按钮,进入申请界面;最终,申请人根据提示填写基本上信息,签署保密承诺书并提交申请。

    第二步下载数字RMB钱包APP。上述申请提交之后约两天后,如果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审核,申请人可以重新进入申请中使用过的小程序,选择苹果系统或安卓系统下载应用程序,然后进入应用程序注册数字人民币账户,设置钱包支付密码,钱包姓名等。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数字人民币只是在测试阶段,有些城市暂时无法使用数字人民币的。

    那么,数字人民币究竟何时才覆盖全国呢?目前数字人民币正式推出时间还没公布。不过,数字人民币已经逐步到了成熟阶段,全国普及也是指日可待。所以,大家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