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加入美国国籍了吗 他卖掉soho原来是这样

    传言已久的黑石收购soho中国的消息,如今终于落地了,大家对于潘石屹卖掉soho中国表示惋惜。曾有网友质疑,潘石屹卖掉soho中国和加入美国国籍有关,那么潘石屹加入美国国籍了吗?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潘石屹近况
    潘石屹近况

    6月16日晚,soho中国方面回应,宣布黑石已发出全面收购要约,取得soho中国的控股权,soho中国现有控股股东将保留9%的股权。对于潘石屹卖掉soho中国的原因,大家都知道他是为了套现,这次交易完成后,潘石屹和张欣将成功套现约142.8亿港元。

    这些年来,潘石屹疯狂套现,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清仓国内资产动作更进一步。潘石屹曾表示,加速清空资产是谣言,现在依旧是中国籍,房子建在这里,我是带不动的。由此可见,潘石屹依旧是中国籍,并没有加入美国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