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吉岛酒店每晚一美元 泰国为旅游业重启放大招了!

    自新冠疫情构成全球大流行以来,国际旅游业已低迷长达一年多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泰国内阁原则上同意7月1日重新向外国游客开放,为了配合这个计划,泰国政府推出普吉岛酒店每晚一美元优惠,看来泰国为旅游业重启放大招了!

    普吉岛酒店
    普吉岛酒店

    因此,为配合普吉岛下月1日开放,泰国政府推出“一晚一美元”住宿计划,即游客只需支付1美元(约合人民币6.4元),即可入住原先平均每晚费用约1000至3000泰铢(约合人民币205元-620元)的酒店,差价由政府承担。

    普吉岛将成为泰国第一个正式恢复接待国际游客的旅游目的地。如果普吉岛试点成功,泰国有望进一步开放国内其他旅游目的地。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公室表示,甲米府、苏梅岛、清迈等地或将成为下一步开放的景区。

    虽然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宣布有条件开放国际旅游,但是中国游客要想出境旅游可能还需等待一段时日。根据专家日前预测,国人有望明年春天去疫苗接种度高、疫情控制良好的国家走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