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到底欠了多少钱 有倒闭的可能吗?

    苏宁是国内领先的综合网上购物平台,年收入高达几千亿,可这两年来,苏宁被曝经营出现危机,引发众人围观。近日,有网友爆料,苏宁易购南京总部把员工宿舍卖了,引发资金紧缺的传闻,那么苏宁到底欠了多少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苏宁现状
    苏宁现状

    因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苏宁公司亏损严重。此前苏宁易购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扣非净利润预计亏损60.87亿到65.87亿元,这已是苏宁易购连续七年亏损了。为了解决燃眉之急,苏宁易购双双引入深圳国资和江苏国资。

    如今苏宁股东张近东所持的5.8%股份被法院冻结了,以及预计在未来6个月内可能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84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12%)。苏宁现在欠了那么多钱,大家都在担忧苏宁倒闭,不过有媒体表示不会,2021年是苏宁最艰难的一年,苏宁表示目前公司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