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3016节能转债价值分析 破发的可能性大吗?

    如今,参与可转债申购的人越来越多了,毕竟投资者承担的风险并不是很高。据悉,节能风电将发行30.00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节能转债,申购代码为783016。那么,节能转债价值分析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节能转债价值分析
    节能转债申购价值

    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及缴款日为2021年6月21日(T日),所有原股东(含限售股股东)的优先认购均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认购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T日)9:30-11:30,13:00-15:00。配售代码为“764016”,配售简称为“节能配债”。

    据悉,节能风电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赎回价为110,转股价为4.05元。另外,其转股溢价率为9.16%,目前破发的可能性不高,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申购。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