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OHO中国很厉害吗 如今被黑石集团收购怎么回事?

    SOHO中国成立于1995年,由潘石屹和其妻张欣联手创建的,这是一家为注重生活品味的人群提供创新生活空间以及时尚生活方式的房地产开发公司。SOHO中国很厉害吗?现在被黑石集团收购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soho中国现状
    soho中国现状

    近日,有知情人透露,黑石集团以30亿美元收购SOHO中国,目前已经和SOHO中国达成协议,这将是黑石在亚洲最大经济体的最大一笔房地产投资,将于本周宣布这项交易。以上个交易日收盘价计算,SOHO中国市值约为198亿港元(25.5亿美元)。

    SOHO中国可是北京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主要在北京和上海城市中心开发高档商业地产。公司与国际知名建筑大师合作,结合本土客户的需求,他们把创新的设计理念转化成引领潮流的物业。由此可见,SOHO中国确实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