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7峰会新冠检测试剂中国制造 该峰会有哪几个国家

    说一件打脸美国的事情,美国在G7峰会上试图遏制中国,可是想不到g7峰会新冠检测试剂中国制造,即使不参与这个峰会,但中国依然发挥着作用。那么,大家知道G7峰会有哪几个国家吗?这些国家若然听从美国的阴谋遏制中国,其实是非常错误的。

    美国试图遏制中国
    美国试图遏制中国

    据媒体报道称,欧洲新闻台(Euronews)记者杰克·帕洛克(Jack Parrock)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图片,发现在G7峰会上每天都必须要做的新冠侧流式自我检测是中国制造的,他调侃称“西方列强们仍然需要来自东方的一点帮助”。这个调侃,真的打脸美国了。

    美国拉动盟友,依旧试图遏制中国。可是,却没想到中国制造范围和中国影响力是越来越大了。其实,在这个年代,和平与发展是最重要的,国与国之间应该加强合作,而不是试图遏制其他国家。大家互利互惠,这样才能共赢。美国的做法,确实不应该。

    最后,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今年G7峰会参加的国家。据悉,参加的国家分别是: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意大利和加拿大。G7峰会:是由七国集团,即七个最发达的工业化国家(美英德法日加意)的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磋商会晤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