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12月新冠病毒已在美国传播 最新研究发现

    新冠病毒源头从爆发开始就开始调查了,美国不断指责源头在中国,现在越爱越多的证据逐渐浮出水面,美国最大规模研究发现,2019年12月新冠病毒已在美国传播,消息传出之后引起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肺炎病毒
    新冠肺炎病毒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研究人员早在2019年12月,即正式报告确诊病例数周前,就发现了更多证据表明新冠病毒在美国低水平传播。迄今为止,新冠疫情已在美国造成超过60万人死亡。

    根据该报告,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一项名为“我们所有人”的长期项目旨在追踪100万志愿者的健康状况,该研究需要志愿者献血。

    发表在美国传染病学会《临床感染疾病杂志》的最新报告称,研究人员分析了2020年前三个月采集的24000多份血液样本,至少有9人的血液中有新冠病毒抗体。

    这些冷冻血样表明,在伊利诺伊州、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密西西比州和马萨诸塞州正式报告新型冠状病毒病例的前几天或几周,人们已经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