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钱上征信吗 贷款利息是怎么算的?

    现在有不少年轻都使用美团APP点外卖,除此之外,有些人还在美团里申请了贷款。因为美团推出了贷款业务,名为“美团借钱”,不过,令小伙伴们好奇的是美团借钱上征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团官网
    美团官网

    想必有很多人都知道美团系也有贷款产品的,那就是美团借钱。另外,小编了解到,该产品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中心系统。要是用户逾期还款,或者是长期逾期不还,会被美团公司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征信中心数据库。

    同时,大家对于美团借钱的贷款利息也是非常关心的,那么,你知道贷款利息是怎么算的吗?美团借钱利息算法:按天计算,一般日利率为0.05%。即在美团借钱5000元,1天的利息为(5000*0.05%)2.5元,1个月按30天算,1个月利息为75元。当然,这只是一般利率,具体可能有所调整,应以实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