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苏宁易购售员工楼 要求员工1个月内搬离

    近期,苏宁电器现状引发关注!其中,有消息称苏宁电器被执行超30亿元,但处于执行立案阶段。然而,现在又有消息曝苏宁易购售员工楼,有些员工才刚交了半年的房租,就被通知1个月内搬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

    说到苏宁电器,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有不少人在关注着苏宁电器的情况。此外,在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苏宁易购南京总部把员工宿舍卖了,要求员工1个月内搬离,其中一些员工刚交了半年租金就被通知搬走。

    根据网上的爆料,该员工公寓是叫紫金嘉悦,租金比市价便宜,原本只租给校招生,是在上个月开放给苏宁员工的。同时,只接受预交6个月租金,但是,在员工交完租金后,在第二个月就被赶出门了。对于苏宁易购为何出售员工公寓,具体原因暂时未知,同时,该事件真实性有待查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