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疫情控制住了吗 来看现在最新情况

    从5月21日到现在,广州疫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让人很担忧。广州本轮疫情确认为感染的是在印度发现的变异病毒,具有潜伏期短、传播速度快、病毒载量高的特点。那么现在广州疫情控制住了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最新情况。

    广州疫情
    广州疫情

    6月14日0时至24时,广州全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隔离酒店密接排查发现。同时,新增病例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均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从5月21日至6月14日24时,广州本轮疫情全市已累计报告147例境内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140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目前,所有感染者均在市八医院接受治疗。

    这两天,既有解封的利好消息,又有封闭封控区动态调整的新情况,说明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仍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现在是关键的冲刺阶段,不能有一丝松懈,一起坚守到最后,期待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