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18是什么节日 618和双11哪个活动力度大?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所以一般电商高活动的日子是不可错过的。基本上最大的促销日莫过于618和双11了,那么618是什么节日?还有,618和双11哪个活动力度大呢?

    京东618怎么样
    京东618怎么样

    每年6月18日是京东店庆日,在店庆月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不过6月18日是京东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现在已经演变成不单单是某一个平台的周年庆,更是在双11、双12后,成为年中大促的重要节日。

    618和双11比较

    据了解,京东618和天猫双11都是比较大的狂欢购物节了,很多人对618的了解仅仅是618活动期间商品会降价,买东西会便宜很多。那么618和双11比较如何呢?618大促原本是京东618周年庆活动,所以京东618大促才是“亲妈”;淘宝天猫双十一大促活动“亲妈”却是天猫。所以618大促是年中大促,双十一大促是年终大促。

    要说618和双11哪个活动力度大?根据往年的力度来看,618大促的宣传力度和双十一大促的宣传力度是不一样的,还有折扣力度不一样,无论是618还是双十一,商家都在显眼位置放出了活动的宣传,以此吸引顾客。但是总体来说,618和双11的活动力度都很大,具体可以对比商品价格进行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