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因危险产品无警示被罚 该品牌是哪国的?

    据了解,宜家是家具以及居家用品的国际品牌,销售范围非常广,包括座椅/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纺织品等约10000个产品。但近日有报道称,宜家因危险产品无警示被罚,该品牌是哪国的?

    宜家被罚
    宜家被罚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布消息显示,日前,宜家电子商务(中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可能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无警示标志或者中文警示说明,产品警示标志经抽检判定为不合格。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所得14.49201万元,罚款5.61359万元,且明确责令改正。

    据悉,宜家家居是来自瑞典的全球知名家具和家居零售商,互为和谐的产品系列在功能和风格上可谓种类繁多。目前,宜家在全世界拥有355个商场,该品牌一直坚持平等、自由的民主观念,极少进行广告投资,从而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