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被行政处罚 因危险产品无警示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家居品牌,不少消费者在购买家具的时候回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宜家是不少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宜家被行政处罚,因危险产品无警示,具体处罚是怎么样的呢?

    宜家被处罚原因
    宜家被处罚原因

    宜家家居是来自瑞典的全球知名家具和家居零售商,互为和谐的产品系列在功能和风格上可谓种类繁多。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不过宜家电子商务(中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我们一起来看看!

    宜家家具警示标志不合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6月15日,宜家因儿童家具警示标志不合格被行政处罚,处罚内容为“没收违法所得14.49201万元,罚款5.61359万元,责令改正”,处罚单位为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此次宜家被行政处罚源于2020年9月11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网络平台销售儿童家具质量抽检情况。警示标识是国家强制性标准,由于儿童安全防范意识较低,相应的警示标识可以警示儿童和家长防范未知风险,保证儿童安全使用产品。提醒大家在购买家具的时候要注意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