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出售员工公寓 交了半年租金就被通知搬走

    苏宁易购被曝出惊人内幕,这么大一家公司被曝出令人震惊的消息,相信大家怎么也想不到。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苏宁易购出售员工公寓,要求一个月之内搬走,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最新详情。

    苏宁易购出售公寓事件
    苏宁易购出售公寓事件

    近日,有网友爆料,苏宁易购南京总部出售员工宿舍,要求员工1个月内搬离,他们中的一些人在支付了六个月的租金后被通知搬出。

    爆料中还提到:“苏宁易购提供的员工宿舍叫紫金嘉悦,租金比市价便宜,原本只租给校招生,上个月突然对全体员工开放,只提前接受了6个月的租金,(卖掉员工宿舍后)第二个月就赶人出门。”

    在该消息发布的评论中,有网友回复称,部分员工已经组建了微信群,准备起诉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南京总部员工杨正(化名)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自己住在紫金嘉悦小区,目前已经通知有同事被通知退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