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是哪个国家的 世界上一共有几个迪斯尼乐园

    相信很多年轻人都去过迪士尼乐园游玩过,目前国内迪士尼乐园一共有两个,一个是香港迪士尼乐园,另一个是上海迪士尼乐园,虽然在迪士尼游玩过很多次,但是哪个国家的很多人并不清楚,下面一起去了解下。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资料显示,迪士尼是美国的,迪士尼全称为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取名自其创始人华特迪士尼,华特迪士尼制作公司于1927年正式成立,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目前,迪士尼乐园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主题游乐园。

    截止2021年6月1日,世界上一共有6个迪斯尼乐园,包括有加州迪士尼、奥兰多迪士尼、东京迪士尼、巴黎迪士尼、香港迪士尼和上海迪士尼。其中,加州迪士尼是世界上第1座迪士尼乐园,建于1955年7月,位于洛杉矶市区东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