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十八罗汉分别是谁 蔡崇信是其中之一吗?

    阿里巴巴的十八罗汉,起于初创时期,可以说是名动江湖。但江湖上只有一个十八罗汉的概念,不少人对于阿里十八罗汉还是不太了解的。那么,阿里巴巴十八罗汉分别是谁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阿里巴巴十八罗汉分别是谁
    阿里巴巴十八罗汉是谁

    据了解,阿里巴巴十八罗汉分别是马云、蔡崇信、吴咏铭、金建杭、彭蕾、戴珊、蒋芳、韩敏、饶彤彤、周悦虹、麻长炜、楼文胜、师昱峰、盛一飞、孙彤宇、金媛影、谢世煌以及张瑛。学历最高的应该是蔡崇信,耶鲁法学院法学博士。

    其中,马云是阿里的精神领袖,也是阿里的代言人。作为阿里的董事长,主要在战略方向上拍板,现在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而蔡崇信应该算是阿里最重要的人之一,也是马云今生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其在阿里巴巴做出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