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去温州需要隔离吗 6月出入新规定公布

    近日,在广东省内,有多个城市相继出现了确诊病例,其中,浙江省温州市也出现了确诊病例。另外,现在正是端午假期期间,有些人去温州市旅游的,不知道温州市出入规定是怎样的,你知道现在去温州需要隔离吗?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在温州市发现确诊病例之后,立即发布了相关防疫措施。明确规定,对于从高风险地区人员来/返温州的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应暂缓来温返温,如仍来温返温的,严格实行“14+7”健康管理措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

    对国内中风险地区的人员,均实行“3+14”健康管理措施,即核验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纳入14天日常健康监测,期满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低风险地区的人员,自觉接受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服务措施。对故意隐瞒或不服从防疫管理者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因此,确需前往温州市的人员要严格遵守当地的防疫措施,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