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嘉班纳辱华事件再受关注 莫文蔚穿该品牌拍MV脱粉

    此前杜嘉班纳因辱华事件而退出了中国市场,但最近歌手莫文蔚不但穿着杜嘉班纳的服装拍MV,就连头像也是穿着杜嘉班纳的衣服,因此引起了大量脱粉的现象。作为公众人物,莫文蔚此举等于帮辱华品牌做了一次免费的宣传。如此高调行为令网友们感到寒心。

    杜嘉班纳辱华
    杜嘉班纳辱华

    近日,歌手莫文蔚因穿杜嘉班纳服装做MV被内地网友骂上热搜第一。不仅如此,莫文蔚还更改了她的头像。她还穿着杜嘉班纳的衣服。

    要知道,早在2018年,杜嘉班纳对中国的侮辱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代言杜嘉班纳的明星们不顾上亿代言,纷纷解约。原本走秀的名模们在机场接到杜嘉班纳辱华消息后又回到了原地。而杜嘉班纳在中国的秀几乎是空的。

    之后,杜嘉班纳的创始人公开道歉,但他没有任何诚意。他还在背后说脏话,令人发指。国人肯定不会原谅这个品牌,也没有名人愿意代言,所以杜嘉班纳很快就关闭了在中国的大部分门店。

    没想到,莫文蔚竟然拍下身着​​杜嘉班纳衣服的MV,故意让相机拍下衣服上的品牌名称。不仅如此,莫文蔚还上传了身穿杜嘉班纳衣服的照片作为头像。

    网友们看到后炸锅,开始指责莫文蔚不爱国,甚至穿着侮辱中国品牌的衣服宣传自己的新歌,并表示以后绝不会支持莫文蔚。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明星有权选择自己喜欢穿的衣服,这是别人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