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大基因CEO尹烨到底有多厉害?揭其个人资料简介

    尹烨,是A股上市公司华大基因CEO。10日,尹烨在亚布力论坛上发言,称企业家和学者们没事儿别做过多极限运动,没事儿不要天天熬夜,因为有猝死基因。不少人好奇,尹烨到底有多厉害?下面,一起来看他的个人资料简介。

    尹烨到底有多厉害
    华大基因

    公开简介显示,尹烨1979年出生于辽宁丹东,哥本哈根大学博士,基因组学研究员,现任华大基因董事、总经理,华昇诊断中心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同并相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华大控股首席运营官。

    据悉,尹烨是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非典”科研攻关主要参与者之一,曾获得“深圳市国家级领军人才”、“十大深圳好青年”、“2017年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先锋人物奖”、“感动深圳2018十佳爱心人物”;《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