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县大红才铁矿4号洞发生透水事故 公司实控人是谁?

    据消息称,昨日上午代县大红才铁矿4号洞发生透水事故,导致13人被困井下。而涉事的代县大红才矿业有限公司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上,那么大红才矿业的实控人是谁呢?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主要是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矿洞
    矿洞

    6月10日上午,山西省忻州市代县大红才铁矿4号斜井发生透水事故,井下有13人被困。应急管理部接报后,指派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率工作组和专家到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同时,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大同特探队、山西煤田地质115队立即出动,将工程救援车、装备车、水泵、钻机、高压排水软管等运往现场参加救援。

    事发后,启动当地应急机制,组织力量开展救援工作。山西省应急管理厅迅速调集桐梅救援队和杨梅救援队到现场增援。

    据了解,代县大红才铁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02日,法定代表人王六福,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非煤矿山企业;矿产资源开采;危险废物:铁矿采选;铁精矿粉销售(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不符合国家产业而政策的不得经营;需审批未获批准的不得经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