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伦敦铜期货实时行情 今日价格大幅上涨真的吗

    对于伦敦铜期货实时行情,其实不少投资者在关注的。而对于新手而言,并不知道伦敦铜期货现在的价格在哪个位置。而网上有传闻,称伦敦铜期货今日价格大幅上涨。那么,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解析一下铜期货的行情。

    期货交易
    期货交易

    据机构公布的实时行情显示,LME铜维持于1万大关下方整固,尽管上周五未如预期理想的非农数据令市场对美联储提前收紧货币政策预期有所降温,美元、美债收益率双双下挫,但这仍难以令铜价一举收复1万大关

    据悉,LME铜一般指伦敦铜。LME是世界上最大的铜期货交易市场,成立于1876年,交易品种有铜、铝、铅、锌、镍和铝合金。与其它交易所不同的是,LME三个月期货合约是连续的合约,所以每日都有交割,LME为即期铜也就是现货(CASH)铜的贴水设立了底限,现货贴水不得低于三月铜30美元,相反,现货升水却可以无限大。另外,LME无涨跌停板限制。

    其实,炒期货的风险还是挺大的,比买基金的风险要高很多。当然,高风险高收益,遇到好行情的情况下,炒期货的收益也是可观的。只不过,最近伦敦铜期货的行情一般,价格是保持平稳或稳中下跌,没有迎来大幅上涨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