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希诺一针疫苗靠谱吗 和北京生物对比哪个好?

    目前我国有三种新冠疫苗供大家选择,分别是灭活疫苗、重组疫苗和腺病毒载体疫苗。康希诺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引起大家的关注,因为只需要打一针,那么康希诺一针疫苗靠谱吗?和北京生物对比哪个更好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康希诺疫苗只要打一针
    康希诺疫苗只要打一针

    康希诺新冠疫苗和其他疫苗不同,它本身是有生物活性的,只需要打一针。接种之后就能够很好的预防了疾病的发生,而且对于所有症状的保护效率也是比较高的,能够达到68.83%。在接种40天之后能达到95.47%,所以只需接种一针。

    康希诺疫苗和北京生物疫苗都属于能够有效预防新冠病毒的有效疫苗,虽说两款疫苗上市时间不同,但是两款疫苗效果真的很好。对于哪款疫苗最好问题,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曾介绍,获批上市的新冠疫苗都是安全、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