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额度多少 提前还款是大忌吗?

    对于支付宝备用金,想必这是大家比较熟知的小额贷款产品,而且具有门槛低、到账快的特点,深受广大年轻用户的青睐。但是有些用户想开通支付宝备用金,那么,支付宝备用金额度多少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相关介绍吧!

    备用金开通条件
    备用金开通条件

    其实备用金是支付宝的一个借款功能,有了支付宝备用金,就可以解决小金额的借款。据了解,支付宝备用金额度最高是500元,目前不支持提升,取用期限为7天,而且用户每个月有两次的取用机会。

    另外,备用金主动归还时需全额归还,不能部分归还,并且金取用不收取利息和费用,用户可以放心的使用。但是至于支付宝备用金提前还款是大忌问题,其实备用金是支持的,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APP下搜索“备用金”进入相关页面,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主动还款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