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公司为什么那么厉害? 是哪个国家的

    波音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做到世界第一,全世界没有哪一家公司敢于其比肩,许多国家航空公司都来购买波音公司的产品。在技术方面遥遥领先,这家美国波音公司为什么那么厉害?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国波音公司
    美国波音公司

    波音,即波音公司,是全球航空航天业的领袖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波音公司设计并制造旋翼飞机、电子和防御系统、导弹、卫星、发射装置、以及先进的信息和通讯系统。

    作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主要服务提供商,波音公司运营着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还提供众多军用和民用航线支持服务,其客户分布在全球90多个国家。就销售额而言,波音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出口商之一。

    2015年公布了其最新市场展望,预测中国国内航空旅行市场的规模将跃居全球首位,且中国的商用飞机数量到2034年将增至目前的近三倍。2016年12月,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发布了2015年度全球军工百强企业排行榜,波音公司仍然保持世界第二武器生产商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