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高温补贴有几个月 一个月补贴多少钱?

    一到6月份,我国各地的温度开始上升,像广西、海南和广东等地区,温度最高的时候达到35度以上,他们工作中暑的几率非常高,国家对高温工作者特别的关心,给予一定的补贴,那么,广东高温补贴有几个月?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东高温补贴最新消息
    广东高温补贴最新消息

    据了解,2021年,不同地区高温补贴标准和时长不同。今年第一期高温补贴标准是广东省, 3月17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布调整高温补贴标准,将高温补贴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300元,若按照天来计算的话,每人每天13.8元。

    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含35℃)高温天气从事户外作业,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现场温度降至33℃以下的,用人单位应当为劳动者提供高温津贴并计入月工资总额。 2021广东省高温补贴发放标准,月标准:每人每月300元;发放时间:6-10月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