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最终会怎样 真实死亡人数是多少?

    自全国各国新冠大流行以来,各国报告的确诊数和死亡数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目前最为严重的印度,近期印度疫情爆发并陆续波及到周边国家。那么,印度疫情最终会怎样呢?还有该国真实死亡人数是多少?一起来看看。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今日实时大数据报告,印度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182072例,累计死亡病例359695例,这两个数字都刷新了疫情以来全世界各国的最高纪录,随着新增感染人数和死亡病例的飙升,印度正陷入一场人道主义灾难。

    以上只是印度官方数字,外界质疑印度因新冠疫情而死亡的人数远远超过官方数据。面对来势汹汹的变异毒株,急速增长的病例,医疗资源的挤兑,氧气瓶的短缺,都让印度的疫情处于失控的边缘。

    以印度目前医疗资源紧张的现状,英国《柳叶刀》杂志5月8日援引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发布的疫情模型预测结果报道说,预计到8月1日,印度新冠死亡病例数将达“惊人的”百万例。

    其实,印度疫情出现严重性,究其原因,从上至下对待病毒的愚顽和大意。因此,从目前印度的悲惨现状让全人类意识到,“群体免疫”理论不攻自破,全民自律、严格防控才是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