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昨日新增确诊超42万例 美国疫情控制住了吗?

    全球范围内爆发新冠疫情,从爆发到目前为止,疫情还没有完全控制下来,而且许多国家还是处于一个高速蔓延的状态,甚至有多家经历第二轮爆发,我们来看一下全球确诊数据,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昨日新增确诊超42万例。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疫情下降
    美国疫情下降

    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截至北京时间6月10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75135138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3775451例。在全球范围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425966例,新增死亡病例24518例。

    数据显示,印度、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和俄罗斯是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五个国家,印度、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和俄罗斯是新增死亡人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260754例,累计死亡613416例。与前一天6时30分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1488例,新增死亡332例。现在美国确诊病例出现大幅度下降了,看来抗疫有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