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舟十二号将送3名航天员上太空 相关概念股是哪些?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1年6月9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组合体已就位。此消息一经发布,令国人颇为振奋。不少投资者好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神舟十二号将送3名航天员上太空
    航天

    根据规划,我国将在今年6月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实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3名航天员将成为“天和”核心舱的首批“入住人员”,并在轨驻留3个月,完成一系列操作。据称,此次上太空的宇航员是聂海胜、邓清明、叶光富,但最终名单以官方发布为准。

    奥普光电在互动平台上的回复,该公司大股东参与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项目的设计及研发,公司负责该项目相关部件的生产及装调。也有分析认为,航天科技、中航动控、航空动力、中航飞机等概念股也有望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