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越来越多污名化 被强行塑造成老赖

    对于之前上海车展车顶维权事件,相信大家还历历在目吧!那么,该案件目前最新进展怎样呢?就在今天凌晨,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再发声,特斯拉维权女车主表示越来越多污名化,自己快要忍不了了。

    特斯拉维权事件进展
    特斯拉维权事件进展

    今天凌晨,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发布微博称,自己从车展维权事件开始,有人用老赖,失信人等谣言对自己进行污名化,强行塑造成一个老赖。面对越来越多的污名化,女车主称真的无法再克制自己。

    女车主还表示,对于这次维权事件,自己确实存在过激行为,事后进行了深刻的自我认识与反省,但现在对网络上的人格攻击与污名化,要求相关人员对其进行公开道歉并消除影响,否则将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权益。

    另外,目前维权事件正在通过河南省监管部门,希望特斯拉能够尽快履行监管部门的责令无条件尽快提供完整数据,如对方仍以各种借口拒不提供完整数据,将依法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