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3009南银转债价值分析 破发的可能性高不高?

    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可转债申购是不可能会错过的事情,毕竟一旦中签就有可能赚个一百多块。据悉,南银转债将于6月15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83009。那么,南银转债价值分析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南银转债价值分析
    南银转债申购分析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普通股股东优先配售认购及缴款日(T日),所有原普通股股东(含有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的优先认购均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认购时间为6月15日(T日)9:30-11:30,13:00-15:00。配售代码为“764009”,配售简称为“南银配债”。

    据悉,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委员会审定,南京银行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A。另外,其转股溢价率为-0.30%,破发的可能性不高,投资者们可以考虑申购。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