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密闭娱乐场所暂停服务通知 什么时候恢复营业

    众所周知,当前广州这小波疫情还未平息,而疫情防控措施仍不能松懈。然而,关于广州密闭娱乐场所暂停服务通知来了,要求网吧、KTV、电影院等密闭场所暂时营业。那么,此次暂停营业多久呢?你知道什么时候恢复营业吗?

    广州KTV暂停营业
    广州KTV暂停营业

    在6月7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了文化广电旅游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为了避免人员聚集,防止新冠病毒扩散。要求广州市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内的各类公共文化旅游场所全部停业。

    另外,全市其他区域各类公共文化旅游场所实施以下防控措施:密闭娱乐场所(电影院、剧院、歌舞娱乐场所(KTV)、上网服务场所等)暂停营业。在旅游景区也受到了影响,要求公共文化场馆(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美术馆)及旅游景区室外部分限流50%,实行预约、错峰、测温、扫(亮)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至于这些娱乐场所,何时恢复正常营业,暂时未知,需要等待官方宣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