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电器被强制执行 资金链出什么问题了?

    据了解,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经营范围包括家用电器及配件的制造、销售等。在国内,苏宁可以说是比较有名的电器企业,然而最近却爆出苏宁电器被强制执行,网传资金链出现危机是不是真的?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近日,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京02执837号,执行标的超30.82亿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其中,被执行人包括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刘玉萍、张近东等。

    那么,网传苏宁资金链出问题是否属实?从财务数据来看,苏宁易购主营业务已经连续六年多出现巨额亏损。虽然截止2020年第三季度末,苏宁易购账面流动资金是308.37亿元,但距离还清巨额债务仍缺少59.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