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鲜电商第一股来了 这两家公司同时赴美上市

    近段时间,陆续听到公司上市的消息,现在生鲜电商领域也即将迎来第一股了,有两家公司选择赴美上市。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生鲜电商第一股来了,每日优鲜和叮咚买菜同时到美国上市,谁将是第一股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每日优鲜上市
    每日优鲜上市

    生鲜电商第一股”的争夺战打响。东部时间8日,每日优鲜和叮咚买菜双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招股说明书,开启上市征程。叮咚买菜计划在纽交所上市,每日优鲜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双方计划募资至多1亿美元。

    数据显示,每日优鲜成立于2014年10月,2015年率先开展实时预仓零售业务,截至一季度末,每日优鲜已在全国16个城市建立了631个前置仓,累计交易超过3100万用户。

    数据显示,叮咚买菜成立于2017年5月,致力于实现产地直采、仓前配送、最快29分钟送货到家的服务模式。目前,叮咚买服务已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等31个城市,预仓数量超过1000家。